大大宙kakaka

微博lofter同名,欢迎约稿

  一开始你的颜并不吸引我,面容形态也是与我原本喜欢的完全不同。可是就是这么不小心的,你走进了我的生活里,我想这么迷一样的男人到底是怎样的呢?于是,我开始慢慢的探索你的世界。你的世界里,真的有好多奇奇怪怪的东西啊!鱼啊,海啊,画画啊,睡觉啊,工作啊,前辈啊,后辈啊,还有对你来说不是朋友不是亲人但一种特例的存在的门把们~~现在看了一圈你的消息,新闻,con,mv,节目后,对你的感觉很强烈了,可是当我觉得我可能还算了解你以后,你总是杀我一个挫不急手。ma ma ma,你就是个迷一样的男人吧!
  一直想说,希望这个世界温柔待你,可是这个世界什么时候温柔地待过谁呢?只是希望你过的更好一点吧,找个温柔的人让你更自由地生活着。

评论